宁德时代推出“EVOGO”乐行换电

宁德时代推出“EVOGO”乐行换电
2022年01月18日 16:07 DoNews

原标题:宁德时代推出“EVOGO”乐行换电

DoNews1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发布换电品牌EVOGO与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据时代电服总经理陈伟峰介绍,该解决方案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组成。

其换电电池将采用宁德时代最新CTP技术,重量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体积能量密度超过325Wh/L,单块电池可以提供200公里左右的续航,并可以适配全球80%已经上市以及未来3年要上市的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这一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具有一电多车,按需租电,可充可换的特点。根据时代电服总经理陈伟峰介绍,将在十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首款车型为一汽奔腾NAT组合换电版。

EVOGO可以实现 “一电多车”全适配场景,电池可以适用于从A00级到B级、C级的乘用车以及物流车,换电站可以为搭载换电电池的不同品牌车型服务,消费者可以按需租用一到三块电池,解决了传统换电模式因为电池非标带来的推广难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