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APP发布《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95后00后占据医美消费市场54%

更美APP发布《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95后00后占据医美消费市场54%
2022年01月18日 16:04 DoNews

原标题:更美APP发布《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95后00后占据医美消费市场54%

DoNews1月18日消息(翟继茹)据悉,更美App发布《更美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21年医美市场规模约2274亿元,其预测2022年度医美市场规模约达2643亿元。

报告数据称,2021年度医美相关企业的新注册量相比2020年上涨了27.18%,中国轻医美市场用户规模相比2020年增长了20.59%。从地区方面分析,医美发达城市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广州、杭州、重庆、南京、青岛和西安。

从用户群体上看,男女比例约为1:9,女性消费群体依旧占据主流;从医美消费群体年龄结构上看,主体趋于年轻化,虽然95后仍是医美行业主力军,但是00后占比达到19%,95后00后整体占据医美消费市场54%。

在消费项目上面,2021年度医美消费热频词为“轻医美”“抗衰”“无创”。更美平台订单量前十的医美项目分别是瘦脸除皱、玻尿酸、抗衰紧致、吸脂、美白嫩肤、注射美肤、清洁补水、去疤除痘、女性私密、激光祛斑,其中复购率最高的五个医美项目则是玻尿酸、激光脱毛、抗衰紧致、瘦脸除皱和美白嫩肤。

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