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未来·2021年度星标大奖揭晓

智享未来·2021年度星标大奖揭晓
2022年01月18日 14: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2年1月18日,由百度APP与ZOL中关村在线联手打造的“智享未来”2021年度星标大奖颁奖典礼线上盛大举办,2021年度星标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以成为品牌进阶的“助推器”,用户决策的“试金石”为目标,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以极高权威性与影响力成为品牌、行业领袖、产业专家、百家号优质创作者、亿万网友零距离“接触”,共同探讨科技产业新趋势,探寻科技产业创新突破的重要窗口。

  2021星标大奖获奖专题地址:https://best.zol.com.cn/topic/7840551.html

  首届星标大奖于2019年推出,每年受到亿万网友的关注和参与。过去两年,科技行业发展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滞,反而涌现出一波又一波科技创新产品,为改变人们生活、工作、娱乐体验与抗疫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让人与科技的关系也更加紧密,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星标大奖的意义重大。

  2021星标大奖秉承百度APP和ZOL的专业理念,并兼顾百家号优质作者及全网用户的视角,从技术、价值、创新、价格四大维度出发,对产品进行综合评定。依据ZOL专业测试及产品排行榜、百度搜索/信息流数据及榜单、百家号优秀科技内容作者及广大网友的投票数据,审委会最终从百余款入围产品中选拔出30款佼佼者,成功获得2021年度星标大奖。

  智享未来·2021年度星标大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前后)

  富士GFX100S

  华为AirEngine 8760-X1-PRO

  海信电视U7G-PRO

  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

  HUAWEI FreeBuds 4

  HUAWEI Mate X2

  HUAWEI PixLab X1

  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

  惠普星13 Air轻薄本 锐龙版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星云系列H2A

  iQOO 8 Pro

  第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 台式机处理器

  佳能EOS R3

  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Ⅲ代 钢铁侠版

  佳能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

  雷神ZERO电竞游戏本

  联想拯救者R9000P

  美大A9-ZK蒸烤一体集成灶

  尼康Z 9

  OPPO Find N

  OPPO 智能电视 K9

  荣耀 Magic3 至臻版

  索尼Alpha 1

  森海塞尔IE900

  森歌i5ZK蒸烤一体集成灶

  三星 980 PRO With Heatsink (散热片版)PCIe 4.0 NVMe M.2 固态硬盘

  三星Neo QLED 8K光质量子点电视QN900A

  vivo X70 Pro+

  讯飞翻译笔S11

  一加 9 Pro

  百度APP与ZOL联手举办的智享未来·2021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年度科技数码标杆诞生并为之加冕。2021年度星标大奖的重磅推出,一方面已经成为面向科技领域消费者的一份极具权威性的选购参考清单,另一方面也激励着品牌自主创新推出更优秀的产品。 

  智享未来是我们的愿景,每块奖杯是我们对科技行业未来的一份期待。未来ZOL中关村在线将继续牵手百度,与行业大咖、优质内容创作者及亿万网友一道,以不同角度见证科技发展,以专业严苛视角评选更多星标大奖获奖产品,让科技行业充满更多期待,最终智享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