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家居类品牌EUNA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海众力资本、惟一资本

出海家居类品牌EUNA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海众力资本、惟一资本
2022年01月18日 14:43 猎云网

原标题:出海家居类品牌EUNA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海众力资本、惟一资本

近日,出海家居类品牌EUNA宣布获得来自蓝海众力资本、惟一资本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品牌推广。

据了解,目前EUNA的主要SKU集中于桌面家居产品,主要品类聚焦于餐厨类用具,包括刀、叉、盘子等,目前其爆款单品为刀具,主要的销售渠道为亚马逊与独立站。EUNA整体GMV自2021年6月上线以来累积在数千万人民币左右,目前单月的销售额可达到300万人民币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