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10 Teams流畅表情符号推迟到2月份

微软Win11/10 Teams流畅表情符号推迟到2月份
2022年01月18日 06: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一直在对其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平台进行 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改造。几个月前,这家软件巨头在 Windows 11 中引入了基于流畅设计的表情符号,但该公司希望将新的表情符号系统扩展到 Microsoft Teams 等应用程序中。

  微软一直在努力将新的基于流畅设计的表情符号系统添加到 Teams 软件中。该功能本应在 2021 年 11 月向 Teams 用户推出,但由于某些原因,微软不得不推迟推出。幸运的是,Teams 用户不必等那么久,因为 Microsoft 365 路线图页面显示,新的表情符号系统将在 2022 年 2 月向微软 Teams 用户提供。但微软未提供具体上线日期。

  IT之家获悉,微软基于流畅设计的新表情符号系统已经在 Microsoft 365、Windows 等平台上使用。而现在通过将其引入微软 Teams,该公司将向其在所有平台和应用程序中实现设计一致性的目标迈进一步。

微软Team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