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财经TMT盛典直播期间抽奖环节确定 将有丰富礼品

2022中国财经TMT盛典直播期间抽奖环节确定 将有丰富礼品
2022年01月18日 18:3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2022中国财经TMT盛典直播期间抽奖环节确定 将有丰富礼品

运营商财经网讯

由运营商财经网一年一度举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将于1月20日下午正式在线上召开,而此次的直播盛典过程中还为广大观众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多重丰富好礼赠送不断,惊喜连连。

据透露,本次直播活动运营商财经网共设置了八轮抽奖活动,不断穿插在直播过程中,并且每一轮的奖品都很丰厚,包括大品牌家电用品、高科技电子产品、多种品牌好酒以及现金红包发放。

值得期待的是,每轮抽取幸运观众之前,主持人都将与所有观众进行趣味游戏互动,通过花样玩法抽取幸运大奖,让众多锁定直播的观众都能收获满满。

当然,本次直播抽奖环节运营商财经网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除了满满的抽奖福利外,本次直播盛典的重头戏依旧是发布大量互联网、手机数码、金融、房地产、汽车、食品、药业、通信设备、IT、家电、家居等领域的年度盘点榜单,将以独特的视角展示各个行业甚至各个细分领域的2021年,既包括企业业绩、创始人财富排名等,也包括高管变动统计、被处罚汇总等。

同时,运营商、通信、金融、汽车、房地产、手机数码、互联网、家电、家居、药业、酒业、食品等领域的年度颁奖也是重要看点。

2022年1月20日14:30,让我们相约直播间,一起见证缤纷大奖花落谁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