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上任1年多 曾在大连当了7年副行长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上任1年多 曾在大连当了7年副行长
2022年01月18日 15:3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上任1年多 曾在大连当了7年副行长

运营商财经 苏佳/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成立时间较晚,20179月才正式开业,开业3年后,该行一把手由龙炜变为薛晓冰,引发公众好奇,现任行长薛晓冰是什么人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薛晓冰是从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升上来的,201356日,大连银监局核准了薛晓冰担任光大银行大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在大连分行干了有7年。

薛晓冰在大连分行参与的工作还是挺多元的,他会前往企业调研深化银企合作,他也会参与一些银保合作、普及金融知识的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大连分行,薛晓冰积累了足够丰富的工作经验,20201215日,薛晓冰担任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被正式批复,他过往扎实的工作经历为他独立领导一家分行奠定了很坚实的基础。

上岗后,薛晓冰快速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并在年底前往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在一年尾声将至之时,抓先机开新局,推动后续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薛晓冰的带领下,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在2021年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运动接力赛”“疯狂转盘”“呼啦圈接力”“贪吃蛇”“多人多足”“龙舟大赛”“旋转达人”等七个比赛项目,每个竞赛项目都融入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参赛现场的人员个个激情高涨,比速度,比技术,更比默契和协作。

从中也能看出薛晓冰很重视打造良好的分行工作氛围,这样对于分行发展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发展步入第五个年头,相信在薛晓冰的带领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