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iPhone SE可能取名为SE+5G 价格或更实惠

2022年01月18日10:31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2022年春季的逐渐临近,网上关于新款iPhone SE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几乎可以确认,新款iPhone SE将于今年春季发布。根据爆料,新款iPhone SE将支持5G网络,外观则变化不大。

  1月18日,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CEO Ross Young爆料称,新款iPhone SE可能将取名为“iPhone SE + 5G”。顾名思义,就是指这款手机支持5G连接,这样的命名可以很好地与上一代产品区分开来。外观方面,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iPhone SE将采用与iPhone 8相同的设计,同样配备4.7英寸LCD屏幕。不过消息称,在2023年或2024年,新一代iPhone SE将配备5.7英寸显示屏,如果同时此类面板的成本足够低,它还可能是OLED。

曝新款iPhone SE将取名为“SE+5G”曝新款iPhone SE将取名为“SE+5G”

  虽然新款iPhone SE在外观上将不会有太大变化,但爆料显示,这款手机的售价会更实惠,有望成为最便宜的5G iPhone。通过这一举措,苹果意欲降低5G网络的门槛。有分析人士指出,预计全新iPhone SE的产量为2500万台到3000万台,可以帮助苹果在中端5G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5g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