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湖南电信荣获2021“市场拓展奖”金奖 难怪去年业绩增长排第一

独家:湖南电信荣获2021“市场拓展奖”金奖 难怪去年业绩增长排第一
2022年01月18日 09:4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湖南电信荣获2021“市场拓展奖”金奖 难怪去年业绩增长排第一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截至2021年11月,根据“市场拓展奖”评选标准,湖南电信的经营数据规模很大,荣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金奖。

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湖南电信在2021年中业绩增速排南方百亿大省增速第一名,其中自然也得益于公司对于当地通信市场的拓展,市场经营业绩对总业绩的贡献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1年上半年的时候,湖南电信就曾因渠道工作做得出色成为集团“蓄势突破省”。

而近年来,湖南电信从4G时代以来就开始注重市场经营发展,意识到市场的发展、业务的突破的重要性。公司还因此建立了渠道一体化运营模式,从根本上提升渠道能力,提高渠道销售量,拓展更大的市场,从而促进企业收入及效益提升,确保市场健康发展。

湖南电信总经理目前为刘文兵,高管层还有副总经理万鹏、纪委书记邢华宇、副总经理文中春、江乘东、周小玩、沈阿强。其中,周小玩兼任长沙电信总经理,而以前是江乘东是长沙电信总经理。

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