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第三季度营收4.968亿元 同比增长61.8%

一起教育科技第三季度营收4.968亿元 同比增长61.8%
2022年01月18日 09:15 TechWeb

原标题:一起教育科技第三季度营收4.968亿元 同比增长61.8%

【TechWeb】1月18日消息,一起教育科技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净收入4.9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8%; K-12在线辅导服务的现金收入(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01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4.6%。

据了解,“双减”政策发布后,一起教育科技积极转型,在校内和校外业务寻找到新的盈利方向。针对校内业务,一起教育科技转型为一家围绕作业等核心教学应用场景,助力中国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的SaaS软件服务商。

同时,一起教育科技三季度也持续在研发和公益两大板块加大投入,助力“互联网+教育”产业的发展。

从最新的三季度财报数据来看,一起教育科技基本完成了公司的战略及业务转型,完成了业务和人员的调整。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一起教育科技现金余额14.22亿元,充足的现金流可以保证未来的运营和发展。

余额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