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俄罗斯:我们将继续将数码单反和无反推向市场

佳能俄罗斯:我们将继续将数码单反和无反推向市场
2022年01月18日 07:0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几周前,来自日本的一份报道称EOS 1D X Mark III将是佳能的最后一款数码单反相机。俄罗斯网站 PhotoWebExpo联系佳能俄罗斯,并得到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ujio Mitarai对上述报道的澄清。佳能将继续生产和销售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相机,目前只有旗舰 1D X 系列停产:

  佳能Mitarai 先生称:EOS-1D X Mark III 将成为佳能的最后一款旗舰数码单反相机,因为公司专注于开发无反相机。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同时,一些刊物将Mitarai 的话解读为佳能正式宣布终结旗下所有单反相机,而Mitarai 的原话仅针对单反的旗舰产品线(EOS-1D X Mark III )。

  Mitarai 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市场需求正以越来越快的转向无反相机。我们正在招募越来越多的人来追赶这一趋势。“我们将继续将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相机推向市场,EOS-1D X Mark III的停产日期尚未确定,这一决定也反映了客户需求和市场前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