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原来易信都记得

我的2021,原来易信都记得
2022年01月17日 16: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我的2021,原来易信都记得

继网易云音乐、lofter等应用以年度歌单、年度报告刷屏朋友圈后,内容社交软件易信App也给用户带去一份有着回顾色彩的报告,它的主题是“说吧成绩单”。基于用户在说吧的发帖行为数据,挖掘用户过去一年的说吧属性,并给他们送出适合自己的头衔。岁末年初,对于用户来说不仅是记录他们文字内容的总结,更是他们在2022年继续输出优质内容的一份鼓励。

是总结更是鼓励

“感谢易信说吧这个平台,能让我有机会发布自己的文字和照片,而我也报以全年365天的爱。为年度最终得分而开心,贡士的位列,74分的总成绩,“远离俗物,享万物之灵,水滴石穿,铁杵磨针,掌控精神与行动”的说吧年度关键词,不管如何,都是对我2021年的鼓励。”@友谊路23号希望2022年通过努力也能收获满满。

(@友谊路23号的说吧成绩单)
(@友谊路23号的说吧成绩单)

是榜眼更是榜样

“本楼主在忙忙碌碌的2021年里,居然一不留神就‘金榜题名’,中了个‘榜眼’,虎年我要虎力全开,明年更上一层楼。”@小雨点是2013年8月就来到易信的老用户。

(@小雨点的说吧成绩单)
(@小雨点的说吧成绩单)
(@小雨点的说吧成绩单)

是记录更是分享

“易信于我而言就是一个日记本。在这里我可以毫无顾虑的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偶尔一点心情吐露也会引得三两朋友共鸣,便不会觉得过分孤单寂寞了。其实人都是需要并渴望被人理解的。人孤独的锁只有热闹这把钥匙可以打开。就像这一篇文字,写下后就会定格在这一页,某天重新翻开的时候,已成了温馨的回忆。”@小马途途在易信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热闹”。

(@小马途途的说吧成绩单)
(@小马途途的说吧成绩单)

是读者也是知音

“来到易信,就像一个忠实的读者遇到了梦萦中的知音。”@阳光游子2021年加入了146个说吧,他说在那些悲欢离合的故事中仿佛经历了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人生。和易信er们挥洒、耕耘在“诗歌与摄影”那方天地,“往事象烟火,飘散了仍留下美丽。友谊象浪花,退去了还回荡笑语。”

(@阳光游子的说吧成绩单)
(@阳光游子的说吧成绩单)
(@阳光游子的说吧成绩单)

是输出也是输入

“每次登陆易信主要是阅读网络信息,开阔自己视野,偶尔参加一些话题讨论、说吧活动,发些豆腐块大小的帖子表达自己的观点,取得的星币兑换几元十几元不等的现金,还抢到了几回十元话费充值,增添了发帖的积极性和趣味性。说吧的奖励机制受到像@万里层云这类用户的极大认可。

(@万里层云的说吧成绩单)
(@万里层云的说吧成绩单)

是镜子也是台阶

“没想到易信的大数据管理这样神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这份‘成绩单’使自己看到了短板,发现很多不足。尽管去年一年里写的东西不少,但是质量上还有差距,特别是看到其他的易友才华横溢,文章精彩,我受益匪浅。”@lmx说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会带着说吧成绩单继续努力。

(@lmx的说吧成绩单)
(@lmx的说吧成绩单)
易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