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曝光:有1TB版 价格过万

三星S22 Ultra曝光:有1TB版 价格过万
2022年01月17日 08:1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提供了1TB版本,价格分别是11999元和12999元。

  1月17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三星也将会推出1TB版本的高端旗舰Galaxy S22 Ultra。

  据爆料,三星Galaxy S22 Ultra有8GB+128GB、12GB+256GB、12GB+512GB和16GB+1TB等多种选择,其中12GB+512GB版本曝光的价格是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900元)。

  由此猜测1TB版本的Galaxy S22 Ultra定价会超过10000元。PS:上一代Galaxy S21 Ultra国行版16GB+512GB首发定价10699元,看来1TB版本的Galaxy S22 Ultra国行定价可能会超过10699元。

  值得注意的是,据三星前员工SuperRoader爆料,三星Galaxy S22 Ultra 1TB版本发售时间较晚,而且仅在部分市场提供。

  这款高端旗舰会在2月份正式登场。

三星S22 Ultr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