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电器因防疫放假两日 紧急订单安排部分生产

珠海格力电器因防疫放假两日 紧急订单安排部分生产
2022年01月17日 13:5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国内,格力可以算是老牌电器企业,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近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很多企业都收到影响,格力也不例外。1月17日,由于珠海市疫情防控,格力电器在17日、18日放假两天,生产系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紧急交货订单的生产,具体由生产部通知安排。

  格力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中,由格力电器、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IEEE PES直流电力系统技术委员会(中国)低压直流技术分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直流微电网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举行,IEEE PES低压直流技术分委会正式成立,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担任分委会主席一职,对推进相关领域的国际标准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同时,去年7月,格力电器凭借在“广州国际生物岛标准产业单元四期配套项目”和“长沙马栏山创智园二期中央空调项目”中的突出节能表现成为首批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系统节能认证企业,坚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