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提高美国、加拿大月费价格 股价随涨

Netflix提高美国、加拿大月费价格 股价随涨
2022年01月16日 10:25 市场资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消息 Netflix提高了其流媒体服务在美国的月费价格,此举导致该公司股价在周五交易中上涨超过3%。

  周五,Netflix的股价最终上涨了1.25%,收于525.69美元。

  根据Netflix网站的数据,基本套餐的月费上涨了1美元,至9.99美元,标准套餐从13.99美元涨至15.49美元,而高级服务套餐则从17.99美元涨至19.99美元。加拿大的价格也上涨了。

  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价格变化。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表示:“我们正在调整价格,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为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高质量娱乐选择。”

  最近这几年,Netflix一直在提价,这也是该公司长期战略的一部分。Netflix曾在2019年和2020年提高了美国消费者的月费价格。

  随着用户增长的放缓,华尔街一直希望Netflix提高价格。Netflix的提价也反映出,该公司相信,他们的服务沁入了客户的生活,不会因为涨价而流失客户。

  Netflix周五表示,消费者将在最终涨价的前30天收到有关涨价的电子邮件。

  Netflix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尤其是来自Disney+、HBO Max、亚马逊Prime Video和Apple TV+等新兴流媒体公司的竞争。Netflix表示,去年秋天它在全球拥有超过2.13亿订户,远远高于其新晋竞争对手的订户数量。因此,Netflix一直在制作内容,并表示预计2021年将在内容上投入170亿美元。

  Netflix将于下周公布季度收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