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iPhone遭快递员拆箱验货 没有体验感

2022年01月14日05:49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中国,网购和快递行业异常繁荣,我们都习惯了在网络上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然后由快递小哥送上门,这样省时省力还方便。但是,近日有女子爆料称,自己网购了一台iPhone手机,结果遭快递员当面拆箱验货。

  该女子称,自己在苹果官网购买了一台iPhone13准备送人。但是,快递到了以后,快递员要求验货,该女子在苹果官网购买了几次iPhone手机,觉得不需要再验货。结果,快递员自顾自地将快递打开,拆了外包装,还将手机屏幕的膜也撕开了。这名女子表示,因为着急送人,就没有退掉手机,但是自己郁闷了一天,目前手机已经送人了。

  这个视频传开以后,网友们也都蒙了,表示,不是收件人自己拆吗?更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是快递员,这个不经过客户要求直接上手,自己也是一脸懵逼。而爆料的女子回答,因为自己买iPhone11、12都是自己录了开箱视频,现在自己体验感没了,而且今年还特地有这种撕的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快递员拆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