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下一代电动自行车终于在北美亮相 采用可更换电池

Lime下一代电动自行车终于在北美亮相 采用可更换电池
2022年01月13日 08:0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Lime下一代电动自行车终于在北美亮相了。在宣布计划花费5000万美元进行电动自行车规模扩张近一年后,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微型移动公司表示,它将从本周开始在华盛顿特区部署第一波新自行车。

  Lime表示,新自行车比目前使用的自行车有明显的改进,这些自行车是该公司在2020年从Uber手中收购了Jump自行车共享公司后从该公司继承的。5000万美元的投资将主要用于设计、制造和组装其下一代自行车,这些自行车将于今年开始投入使用。新车型配备了一个更强大的350瓦电机和一个可更换的电池,续航能力可达25英里。

  除了新的双速自动变速器外,这些自行车还具有可更换的电池,可与该公司的电动滑板车车队互换。Lime公司表示,这将改善客户体验,因为他们不太可能遇到电池耗尽的车辆。这辆自行车还有其他新功能,车把被替换成类似于Lime滑板车的车把,前筐里有一个手机支架,而且这辆车的速度将能达到每小时20英里(取决于当地法规)。它的重量为72磅,比65磅的电动Citi自行车要重。

  可更换的电池无疑是Lime下一代电动自行车最重要的新功能。Lime认为,在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之间交换电池的能力不仅对客户有利,而且对自己也有利。Lime通过简化其制造过程和减少其在每个城市工作的团队所需的工作量而节省了资金。

  并非每个滑板车和自行车公司都相信可更换电池。例如,Bird公司已经表明了反对的立场,认为可更换的电池通常更小,而且比不可更换的电池的电量更少。该公司还认为,可换电池的碳足迹更大,因为它们需要更多的车辆行驶里程来取回、更换和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