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见!刘作虎曝一加10 Pro更多细节:不只是参数的简单堆叠

1月11日见!刘作虎曝一加10 Pro更多细节:不只是参数的简单堆叠
2022年01月07日 12:31 TechWeb

原标题:1月11日见!刘作虎曝一加10 Pro更多细节:不只是参数的简单堆叠

【TechWeb】随着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亮相以及越来越多搭载该芯片机型的登场,大家对于接下来即将亮相的机型也越来越期待,其中就包括全新的一加10系列旗舰。据官方此前宣布,该机已正式定档1月11日,目前官方已经开始为发布会预热,宣传语为“10至名归”。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刘作虎公布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优秀的产品不仅仅是参数的堆料,需要从内到外的精细打磨真旗舰,三分靠堆料,七分靠打磨。”同时他还指出,简单粗暴的参数堆砌只能决定产品的下限,参数之上对细节的极致打磨,才是决定体验上限的关键所在。从以上表述来看,全新的一加10 Pro将不只是参数的简单堆叠,同时将更注重各项配置的精细调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0 Pro将基本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将采用左上角单开孔的曲面显示屏,拥有2K级别分别率,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技术,不仅刷新 率更高还能兼顾省电效果。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前置32MP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相机模组,支持3倍变焦。支持80W的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系统。

据悉,全新的一加10系列将于1月11日与大家见面,目前已获得3C认证并已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一加刘作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