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Android手机加入“Fast Pair”技术 实现耳机自动切换

谷歌将为Android手机加入“Fast Pair”技术 实现耳机自动切换
2022年01月06日 08:0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6日上午消息,谷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ndroid手机上加入“Fast Pair”蓝牙技术,这意味着,谷歌官方终于能在2022年能实现类似苹果耳机自动切换和类似科技音频的功能了。

  一副AirPods耳机,在登录同样ID的iPhone,iPad或Mac志坚可以自动切换无需配对,这个体验目前谷歌官方的产品还没有…… 不过如果有了“Fast Pair支持,Android手机、Chromebook、Android TV和部分Windows PC也可以实现自动切换了。

  谷歌还将开始在Android上支持类似空间音频的概念,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调整声音。它现在已经支持一些音乐服务。

  自动切换和空间音频只是Fast Pair技术中的两个体验,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不知道谷歌要怎么协调自己的诸多厂商,因为三星拥有自己的设备和耳机的生态系统,其他很多厂商也是类似情况。

  除了这两个主要功能外,2022年还将推出其他一些功能。例如Google TV和Chromebook 上启用快速配对。

谷歌Fast Pai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