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lackBerry OS停止运行: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不再可用

黑莓BlackBerry OS停止运行: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不再可用
2022年01月05日 12:14 DoNews

原标题:黑莓BlackBerry OS停止运行: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不再可用

DoNews1月5日消息(田小梦)近日,黑莓官方宣布,2022年1月4日后不再提供适用于BlackBerry 7.1 OS及更早版本、BlackBerry 10软件、BlackBerry PlayBook OS 2.1及更早版本的旧服务,通过运营商或Wi-Fi连接的服务将不再运行。这意味着,使用黑莓机上网、发短信、打电话,甚至是拨打紧急电话等功能都将不再可用。

值得注意的是,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黑莓设备不受影响,像黑莓KeyOne、Key2和Key2 LE等,但是这些设备多数已经停止更新,官方不再维护。

据悉,黑莓手机最大特色是配备完整的QWERTY物理键盘。2009年,黑莓曾拿下了全球20%的市场,而在当时安卓和iOS才刚刚兴起。2016年,黑莓宣布结束其智能手机业务,公司重心将转至软件部分,旗下手机开始采用安卓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