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宣布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3000万美元股票

叮咚买菜宣布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3000万美元股票
2021年12月20日 19: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叮咚买菜(NYSE:DDL)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叮咚买菜在2022年12月19日之前将最多回购3000万美元的股票。

  此次股票回购可能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私下协商的交易、大宗交易和/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具体取决于市场状况和适用的法规。

  叮咚买菜董事会将定期评估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调整回购计划的条款和规模。叮咚买菜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资助此次股票就回购。

  截至2021年9月30日,叮咚买菜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为人民币68.167亿元(约合10.579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