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第四届百万美元挑战赛公布获奖者 62位创作者平分100万美元奖金

GoPro第四届百万美元挑战赛公布获奖者 62位创作者平分100万美元奖金
2021年12月17日 14: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2月17日下午消息, 今日,GoPro发布第四届年度百万美元挑战赛(Million Dollar Challenge)获奖者视频。这部精彩片段集锦全部由用户拍摄并提交,使用GoPro最新款旗舰相机HERO10 Black完成全部拍摄。

  今年,全球共有70个视频片段入围,62位创作者每人将分至16,129.03美元奖金。

  百万美元挑战赛自9月16日HERO10发布时启动作品征集,持续11周后于12月2日结束。活动机制非常简单:使用HERO10 Black拍摄具有电影大片感、引人入胜的创意视频,突出HERO10 Black相机的相关性能,并将作品提交至GoPro Awards。参赛者可以提交尽可能多的视频片段,没有附加要求。 

  最终,GoPro收到了来自全球131个国家的近28,000个视频片段,全面展示了这些地域的人文气息和自然风光。从阿尔巴尼亚和安道尔,到赞比亚和津巴布韦,GoPro团队完成了超过230个小时的视频片段筛选工作。北京时间16日22点,62位优秀的创作者获知这个好消息:他们在HERO10 Black百万美元挑战赛的精彩片段中脱颖而出,每人获得16,129.03美元的平分奖金。

  GoPro官方称,今年创下了百万美元挑战赛有史以来最多FPV画面的记录。HERO10 Black的5.3K分辨率、8倍的慢动作和近乎极限的HyperSmooth 4.0超强防抖功能,共同成就了迄今为止多元化程度最高的百万美元挑战赛视频,内容从蹒跚学步的婴孩到横跨热带海洋的帆船比赛。

  另外,GoPro今日推送新固件,HERO10 Black用户可通过Quik应用获取相机更新,具体更新包括:

  1)可用Max Lens Mod拍摄2.7K 4:3视频:Max Lens Mod是一个适用于HERO10和HERO9 Black相机的超广角镜头适配器。它能够拍摄视野极宽且无失真的视频(Max SuperView)、确保高质量的视频稳定性(Max HyperSmooth),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开启360°全景锁定功能。搭配 HERO10 Black相机使用时,Max Lens Mod 能够拍摄 16:9 和 4:3 画幅的 2.7K60视频,助力实现最广角、最稳定的 POV 镜头。

  2)5.3K超广角数码镜头SuperView:GoPro最广角、沉浸式体感的相机内置数码镜头现已正式上线HERO10 Black,可拍摄5.3K60视频。在此分辨率下,SuperView能够以惊人的高分辨率和帧率捕捉拍摄者视角之下的影像,从而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对于想要真实、生动地记录个人精彩瞬间的用户来说,SuperView无疑是最佳选择。

  3)24帧每秒视频:24帧每秒视频是影视制作人的最爱,HERO10 Black现已在多种视频分辨率下支持每秒24帧拍摄,如5.3K、5K、4K和1080p。

  如需更新HERO10 Black,用户将相机连接到GoPro旗下Quik应用即可完成。

Go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