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贝索斯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马斯克:贝索斯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2021年12月16日 0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需要放轻松。

  周三英国《金融时报》公布这位特斯拉和Space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为年度人物。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马斯克表示,贝索斯“确实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马斯克和贝索斯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两个人,这俩冤家已经斗了持续了20年。

  马斯克可能是目前为止这个地球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也是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之一,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与其他公司高管不同,马斯克定期在推特上发表情包,也会向他的6650万粉丝更新信息。他经常在网上与粉丝交流,与评论家发生争执。

  相比之下,贝索斯的公众形象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他在推特上只有300万粉丝,不像马斯克那样喜欢随意开玩笑。这也许不是一件坏事,因为马斯克的推文曾让他陷入SEC困境。马斯克关于将特斯拉私有化的一条评论花费了4000万美元来和解,这也要求律师审查未来马斯克的一些社交媒体帖文。

  随着SpaceX和蓝色起源两家火箭公司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两人的矛盾进一步加剧。今年7月,贝索斯辞去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一职。马斯克今年8月在推特上写道:“原来贝索斯退休是为了从事一份针对起诉SpaceX的全职工作。”

  在批评贝索斯过于严肃的同时,马斯克说他的竞争对手对他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不够努力。

  “在某些方面,我试图刺激他在蓝色起源花更多时间,这样他们就能取得更大进展,”马斯克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就像我的一个朋友说的,他应该花更多时间在蓝色起源,少花点时间泡热水澡。”

马斯克贝索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