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分析师:苹果AR设备或将改变游戏规则

2021年12月15日08:2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一位美银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正在计划开发一款用于增强现实(AR)技术的设备,有助于其股价的进一步提升。

  本周二,美国银行分析师瓦穆西·莫汉(Wamsi Mohan)将苹果股票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部分原因是对潜在的AR头显的乐观态度,他认为该头显可能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到来。

  他在客户说明中写到:“我们认为这项技术将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将实现许多新的应用,而这些应用将需要高性能的硬件和更高的访问速度。”

  AR技术让人们可以在真实世界中的环境各种看到数字效果,而虚拟现实(VR)则可以让人们完全沉浸在数字世界中。

  在莫汉看来,最终推出支持AR技术的头盔,甚至可能是VR技术,会给苹果带来许多好处。他指出,首先在过去,苹果的股价在主要产品推出之前就已经走高。如果投资者感觉到AR头盔即将问世,这种情况可能再次发生。

  他表示,苹果可能会对AR/VR头戴设备“收取一定的费用”。这样的设备可以通过更间接的方式帮助提高苹果的收入,包括让该公司从销售“更多支持AR/VR的沉浸式应用”中获益。

  AR技术也可能给苹果旗舰产品带来提升,因为莫汉预测,消费者可能会选择性能更强大、能支持VR/AR技术的iPhone手机。

  他表示:“随着应用程序的功能变得越来越丰富,支持这些应用程序所需的带宽也应大幅增长,为了充分利用这些应用程序,消费者将需要拥有高速处理器并能支持高速(5G)连接的iPhone。”

  因此,消费者可能会相应地比过去更快地开始更换iPhone,莫汉认为这一趋势将在2023年的手机销量中展现出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增强现实AR美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