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学校长离职 加入创业公司

2021年12月14日06: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尔·波多尼(Joel Podolny)乔尔·波多尼(Joel Podolny)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苹果大学校长兼副总裁乔尔·波多尼(Joel Podolny)离职,他将加入一家创业公司。

  早在2009年时波多尼就已经加入苹果,当时邀请他的是乔布斯。在加入苹果之前他是耶鲁管理学院院长,还曾是哈佛教授。当年他与乔布斯合作创建苹果大学,主要向高管讲解苹果企业价值以及企业决策经验。讲解的课程也很多,比如苹果在中国的制造分布、零售店建设等。

  在离职之前波多尼向零售、人力资源主管斯特兰·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汇报工作,但在加入苹果早期,他直接向乔布斯和库克汇报,当时库克还不是CEO。(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苹果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