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2款Galaxy Book Pro系列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三星2022款Galaxy Book Pro系列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2021年12月10日 06: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 SamMobile 消息,三星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新一代 Galaxy Book Pro 系列笔记本电脑,发布时间大约在明年第一季度。

  爆料者表示,新产品的名称为 Galaxy Book 2 Pro、Galaxy Book 2 Pro 360,二者都将继续配备 AMOLED 显示屏,与上一代类似。笔记本会搭载英特尔或 AMD 处理器,具有更高的寿命和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与其它 Galaxy 设备的互联功能会更加完善。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在售的三星 Galaxy Book Pro 笔记本采用轻薄的外观设计,搭载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预装 Win11 操作系统。该系列产品最高可选配英特尔 i7-1165G7 处理器,屏幕为 13.3 英寸,还有 15.6 英寸顶配版本可选。产品配备 1080P AMOLED 屏幕,其中 Galaxy Book Pro 360 支持触摸屏,还可选 5G 联网版本。

▲ 目前在售的 Galaxy Book Pro▲ 目前在售的 Galaxy Book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