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 服务商的公告

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 服务商的公告
2021年12月09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 服务商的公告

  为促进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医疗产业ETF”)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指引第2号——流动性服务》等有关规定,自2021年12月10日起,本公司新增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59877)流动性服务商。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美康”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嘉和美康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股东控制的子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9.50元/股,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

  根据嘉和美康于2021年12月7日发布的《嘉和美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嘉和美康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注:以上各组合获配金额不包括新股配售经纪佣金,佣金为获配金额的0.5%。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申购和定投金额限制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2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1年12月9日起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和定投限额由1万元调整为2000万元,即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和定投本基金超过2000万元的申请(不含2000万元,申购和定投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期间,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