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健委:非必要不举办年会等活动,非必要不离沪

上海市卫健委:非必要不举办年会等活动,非必要不离沪
2021年12月08日 13:59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上海市卫健委:非必要不举办年会等活动,非必要不离沪 来源:界面新闻

2021年12月8日,上海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上海对举办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教育考试、活动庆典和其他大型的会议、论坛等人员聚集的活动,实施严格的分级审批管理措施。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取消的就取消,能延期的能就延期,能线上举办的就线上举办,确实需要举办的,要压缩缩小规模,按照一活动一方案的原则严格审批,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相关的防控措施的能够落实到位。”邬惊雷表示。

邬惊雷还强调,除了会议、赛事、文艺演出等活动,临近年末岁末,有关单位尽量不要举办年会,不要组织节庆活动。

“同时,我们也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个人的防护,特别要强调的是非必要不离沪。”

上海市卫健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