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亮点抢先看!摩托罗拉edge X30系列将于明日发布

新机亮点抢先看!摩托罗拉edge X30系列将于明日发布
2021年12月08日 06:4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骁龙8 Gen 1)的发布,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摩拳擦掌,都想争取成为全球首发。骁龙8 Gen 1发布后,摩托罗拉便宣布旗下旗舰新机——moto edge X30系列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并将于12月9日正式亮相。直至今日,官方爆料了许多关于moto edge X30系列的亮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系列

  moto edge X30系列采用一块居中挖孔直屏,上下边框等宽,优化了游戏体验,观感也较为出色;有消息称,该机或将采用6.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144Hz高刷、HDR10+;前置将采用6000万像素镜头,后置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方案。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屏下版

  同时,moto edge X30系列将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此外,摩托罗拉还将推出首款前置60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机型——moto edge X30屏下版。据悉,该机将配备FHD+区域高分高刷屏,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这次我们决定不惜代价,moto edge X30会有个特别版本,要做骁龙8平台的首个屏下前摄手机,并且首发6000万像素前摄绝不缩水。”

摩托罗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