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死亡!印度国防参谋长所乘直升机坠毁!现场画面→

13人死亡!印度国防参谋长所乘直升机坠毁!现场画面→
2021年12月08日 20:43 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印度空军表示,一架俄制米-17V-5武装军用直升机8日中午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据印度空军的消息, 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在这架直升机上。据《印度时报》和卡纳塔克邦政府的消息,比平·拉瓦特将军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军队医院救治。据印度媒体报道,目前已确认机上人员13人死亡。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的状况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据报道,直升机上除了比平·拉瓦特将军,还有比平·拉瓦特将的妻子、他的国防助理、安全突击队员和印度空军飞机员等共14人。印度空军在一条推文中证实,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今天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库努尔附近发生了事故,当时直升机正从哥印拜陀苏鲁尔军事基地前往尼尔吉里斯的惠灵顿的国防参谋服务学院。坠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20分左右。 

从现场画面来看,飞机残骸散落在陡峭的山坡上,救援人员在浓烟和大火以及连根拔起的树木中努力找寻机上人员。 

现年63岁的比平·拉瓦特将军2016年12月出任印度陆军参谋长,2019年12月31日卸任。2019年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设印度国防参谋长职位。2020年1月1日,比平·拉瓦特将军正式就任首任印度国防参谋长。设立这一职位旨在协调陆海空三个军种。 

失事的俄罗斯米-17V-5武装直升机2012年2月正式列装印度空军, 2014年印军方共装备80架米-17V-5武装直升机。米-17V-5武装直升机是苏联米尔设计局所设计的多用途直升机, 最大起飞重量13000千克,最大载重4000千克,航程570公里。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空军都可以见到米-17V-5武装直升机的身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