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曝光!一项关键参数与安卓之光平起平坐了

小米12曝光!一项关键参数与安卓之光平起平坐了
2021年12月08日 09:4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快充。

  与定位安卓之光的小米11 Ultra对比,小米12的快充功率与小米11 Ultra一致,但是它的电池容量要小(小米11 Ultra电池容量为5000mAh)。官方实测数据显示,小米11 Ultra 67W快充充满5000mAh电池需要36分钟,预计小米12充满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小米还将会发布小米12X和小米12 Pro,前者和小米12一样支持67W有线快充,后者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小米MIX 4快充规格一致。

  规格方面,小米12X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安兔兔跑分在70万分左右,小米12和小米12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三星4nm工艺制程,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三款机型都是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前置摄像头居中,分辨率最高为2K+(小米12X分辨率可能是FHD+),刷新率均为120Hz。

  该机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