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推出互动式3D运动鞋查看工具

eBay推出互动式3D运动鞋查看工具
2021年12月08日 08:2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eBay现在可以让买家360度观察它所出售的一些运动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方便的新的3D查看工具,称为“ eBay 3D真实视图”。在eBay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该电子商务平台表示,该功能将使卖家在列表中添加他们的运动鞋的互动图像。它正在与Unity合作,后者是一个可用于实时3D建模的平台,以试行这一功能。

  eBay表示,从本月开始,部分运动鞋卖家将有机会尝试这一功能,但是,3D图像只能从其iOS或Android应用中查看。要使用它,卖家必须使用一个专有的应用程序,从各个角度拍摄他们的运动鞋的视频。在那里,这些数据被上传到云端,并“使用人工智能方法”(eBay没有详细说明)进行处理,形成eBay所说的产品的“逼真”3D再现。

  虽然该功能目前只对有限数量的卖家开放,但eBay计划在2022年扩大该功能。任何对使用3D功能感兴趣的运动鞋卖家都可以在等待名单上注册。该功能现在已经在网站上上线,如果使用移动端,可以从这里开始查看3D运动鞋。不过现在看来,并不是每条信息都有3D查看器,所以用户可能要点几条不同的信息,才能找到使用3D真实视图的信息。

  10月,eBay推出了一项运动鞋认证服务,以帮助打击造假者,后来又收购了它正在使用的第三方运动鞋认证公司,名为Sneaker Con。StockX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提供运动鞋的360度图像。

ebay3D图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