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高管团队持续失血:Workplace业务主管离职

Meta高管团队持续失血:Workplace业务主管离职
2021年12月08日 0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Meta(原名Facebook)Workplace商业软件部门主管跳槽风险投资公司,成为这家社交网络在2021年失去的又一位高管。

  负责职场业务的副总裁朱利安·考德纽安(Julien Codorniou)周二宣布,他将离开Meta,加入伦敦风险投资公司Felix Capital。考德纽安自Meta Workplace业务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担任该部门的领导职位,他之前已在该公司任职5年,并担任平台合作团队总监。

  Meta公司今年经历了高管离职潮。在内部文件和新闻报告披露了Meta明知其服务对用户构成伤害,但却依然无所作为后,他们面临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和更加严峻的公关危机。

  之前担任Meta Marketplace主管的黛博拉·刘(Deborah Liu)今年2月离职,出任Ancestry.com的CEO。Meta前首席收入官大卫·费舍尔(David Fischer)也在3月宣布离职。Meta Novi加密货币部门联合创始人凯文·维尔(Kevin Weil)也在那段时间选择离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

  Meta前广告主管卡洛琳·艾佛森(Carolyn Everson)6月宣布离职,随后加盟外卖平台Instacart担任总裁。Meta应用负责人菲姬·西莫(Fidji Simo)则在7月离职后出任Instacart CEO。

  马克·德阿西(Mark D'arcy)今年8月卸任Meta首席创意官,次月,该公司技术主管麦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也宣布离职。上月,Meta加密货币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也宣布将于年底离职。

  考德纽安加入Felix Capital后,将会领导该公司在游戏和企业软件领域的投资。“我希望可以从科技巨头的运营者,变成为下一代提供帮助和资助的人。”他说。

  考德纽安加入Meta之前,曾在微软任职6年,这为他积累了17年的大型科技公司工作经验。正因如此,他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从事一些更具创业精神的事情。

  在考德纽安负责Workplace期间,这款产品的付费订户达到700万。他表示,目前负责该业务的高管将保持该产品继续增长。

  “他们可以把产品再做大10倍。”他说。

Metafacebook高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