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出现大面积故障 Netflix等服务受到影响

亚马逊云服务出现大面积故障 Netflix等服务受到影响
2021年12月08日 06:00 CNMO

  原标题:亚马逊云服务出现大面积故障 Netflix等服务受到影响

  [CNMO新闻]在互联网时代,无数服务通过网络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但是,如果网络服务器出现了问题,这也会让大家的生活便捷性受到一定的破坏。

  近日,财联社报道称,亚马逊云服务(AWS)官网发布公告称,某些API和AWS管理控制台方面遇到了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AWS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托管的主要US-East-1区域,但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遇到了该故障。亚马逊云服务官方公告称:“我们在US-East-1区域遇到了API和控制台问题,已经确定了根本原因,我们正在积极努力恢复。”

  据了解,这次亚马逊云服务出现故障导致迪士尼的流媒体订阅服务Disney+、Netflix、Slack、股票交易App Robinhood和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出现了问题。除此之外,这次故障还导致亚马逊内部使用的关键工具瘫痪。亚马逊的仓库和送货工人以及负责配送的司机报告称,他们无法访问Flex应用程序和AtoZ应用程序,导致无法扫描包裹或访问送货路线。而亚马逊的商家也表示,他们无法访问亚马逊卖家中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