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正式版大升级来了:流畅度/稳定性暴增

Win11正式版大升级来了:流畅度/稳定性暴增
2021年12月08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尽管已经推出两个月,但Windows 11还有相当一部分功能需要完善,包括正式版对Android APP的支持、新的Defender安全软件等。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11将采取一年一次大版本迭代的方式更新,那么2022年何时才能见到呢?

  媒体最一份最新爆料中指出,上半年肯定没戏,微软目前的计划是明年10月份。截稿前,Win11在Dev通道已经有了13个预览版,最新版本号是Build 22509。

  对于Win11 2022版,除了期待正式带来对Android APK支持、加入更强的自定义开始菜单、修复蓝屏/打印机等残留BUG外,微软也透露会下大力气在流畅度、稳定度上做文章,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微软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