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年福特电动汽车销量有望超过竞争对手通用汽车

外媒:今年福特电动汽车销量有望超过竞争对手通用汽车
2021年12月07日 17:58 市场资讯

  文/小狐狸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福特的电动汽车销量有望超过其长期竞争对手通用汽车

  目前,福特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10%,较去年的5.4%有了显著增长。今年11月份,该公司的电动汽车业务增长了153%。

  作为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今年因电池存在起火风险而饱受召回之苦。今年8月20日,该公司宣布,由于高压电池组存在着火风险,它将Bolt电动汽车的召回范围扩大至逾14万辆,以更换电池模块。

  由于受召回事件的影响,该公司的Bolt电池汽车工厂也从今年8月23日开始停产。自停产以来,该工厂的的停工时间多次延长。

  上周四,通用汽车表示,将把生产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密歇根州Orion装配厂的停产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28日,这意味着雪佛兰Bolt将继续停产。

  对通用汽车来说,电池起火和召回事件是一个令人尴尬的挫折,因为该公司一直有从内燃机汽车转向电池动力汽车的崇高目标。

  外媒称,由于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动汽车冠军(雪佛兰Bolt)将缺席今年剩下的时间,再加上福特Mustang Mach-E的销售一直很强劲,所以福特可能会赶上并超过通用汽车。

  上周四,福特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其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了3088辆,环比增长8.4%。今年前11个月,这款车在美国的销量达到24791辆,占到了福特汽车前11个月在美国市场销量的1.43%。(TechWe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