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再次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广东再次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2021年12月07日 22: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再次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中新网广州12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据广东省文旅厅7日通报,该省严格执行跨省旅游“熔断”机制,12月3日起,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全省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自行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此前通报,12月3日0至24时,该市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病例为50岁男性,居住在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保利紫云花园。自2021年12月4日起,广州白云区均禾街文星酒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广东省文旅厅还在此次通报中强调,旅行社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外出旅游。

  此外,广东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严格做好辖区内旅行社外防输入工作,不得经营出入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通。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严格控制旅游团队规模。

  广东省文旅厅在通知中指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严格按照《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游客招徕、组团、交通、食宿、游览等各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旅游团队规模。(完)

机票广东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