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 2获得12月固件更新,支持设置折叠后的默认显示屏

微软Surface Duo 2获得12月固件更新,支持设置折叠后的默认显示屏
2021年12月07日 16: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已经为 Surface Duo 2 推出了 12 月大型固件更新,将固件升级到版本 2021.923.272,大小为 258 MB,带来了许多改进。

  Surface Duo 2 全新功能:

  单击 Surface Slim Pen 上的顶部按钮时可启动 OneNote。需要 Surface Slim Pen 与 Surface Duo 2 配对。

  支持在“设置”中选择折叠时的默认显示屏。

  支持选择折叠时接听电话的首选项。

  系统性能改进:

  解决了 Android 安全公告中概述的场景 - 2021 年 12 月。

  提高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

  通过添加支持动画改进应用导航。

  提高相机的可用性。

  提高触摸响应能力。

  改进了对启用 LDAC 的蓝牙设备的支持。

  提高了 Android Auto 体验的可靠性。

  折叠时选择使用哪个屏幕的新功能,可以简化 Surface Duo 2 用户的操作体验,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查找更新下载

  IT之家了解到,全新的微软 Surface Duo 2 采用了双 PixelSense 融合显示屏(5.8 英寸的触摸屏,展开为 8.3 英寸)。这些显示屏还支持 90Hz 的屏幕刷新率,并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这款双屏智能手机采用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拥有三摄像头设置,由 1200 万像素长焦、1200 万像素广角和 1600 万像素超广角相机组成。Surface Duo 2 还有所谓的 Glance Bar,允许你检查来电和短信,调整音量,并在充电时检查电池续航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