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Twitter管理层大规模调整

新官上任三把火?Twitter管理层大规模调整
2021年12月06日 0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上周接替杰克·多西(Jack Dorsey)成为公司掌门人。目前,他已经开始改组管理层。

  Twitter在上周五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表示,负责设计和研究的丹特利·戴维斯(Dantley Davis)和负责工程开发的迈克尔·蒙塔诺(Michael Montano)将从公司离职。他们的离职将于12月31日生效,并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之前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Twitter的另外三名高管则获得了“总经理”的头衔,他们此前均担任“副总裁”。其中,消费类产品负责人凯文·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将成为消费类产品总经理,营收类产品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将成为营收类产品总经理,尼克·卡德维尔(Nick Caldwell)将成为“核心技术”总经理,接替阿格拉瓦尔本人。阿格拉瓦尔此前担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Twitter在文件中表示,这些举措是“夯实责任、提高速度和经营效率”努力的一部分。

  公司在更换CEO之后调整高管团队的情况并不少见。作为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在过去6年中一直领导着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他于上周一辞职,理由是希望Twitter“不受创始人及其方向的影响”。多西仍将带领支付和金融公司、由Square改名而来的Block。他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戴维斯在Meta Platform工作3年后,于2019年年中加入Twitter。他在Twitter内部一直备受争议。此前就有员工对媒体表示,他的管理风格不符合公司文化。上周四,戴维斯在Twitter上谈到了他和团队举办的一场活动,称这是“过去两年在Twitter的高光时刻”。

twitter管理层
相关专题: 推特CEO多西卸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