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3新系统已准备就绪 或与小米12同步推出

MIUI 13新系统已准备就绪 或与小米12同步推出
2021年12月04日 05: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方面宣布,小米12系列将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该机肯定会在年底前发布,但具体的时间点还未公布。目前关于小米12的消息层出不穷,疑似该机的渲染图片近日被流出,从图片中来看,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三摄,造型上与小米11有不小的差距。

  小米12正面依旧采用中置挖孔的双曲面屏幕设计,边框控制相当优秀,屏占比表现十分极限,屏幕视觉效果相当优秀。在背部的摄像头区域中,小米12运用了与小米11相似的矩阵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素,占用面积很大,应该是一颗大底镜头,另外两颗镜头分别为超广角和微距镜头,没有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并不意外,毕竟这只是一部标准机型。

  在镜头区域中,还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以及一个泄压阀,由此推断的话,小米12应该具备非常优秀的防水能力。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称,MIUI 13新系统也已经准备就绪,小米方面已经完成了稳定版系统的测试,新系统将会与小米12同步推出,而小米12也会直接搭载MIUI 13版本系统。

  据此前的消息透露称,小米12将继续采用双曲面+中置挖孔的屏幕设计,预计采用三星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背部镜头区域采用矩阵式设计,主摄预计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镜头,配备120W快充,并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

  影像方面,小米12主摄为5000万像素,小米方面为这颗主摄专门定制了一颗Sensor,尺寸大于1/1。英寸5,可能在1/1.3英寸左右。并且小米12系列的影像系统将与德国影像巨头徕卡合作联名,这是小米方面首次与相机大厂联合,进行专门的色彩方案调校。

  本文来自PChome。

小米MIUI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