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头部打车企业Lyft CFO将卸任 由亚马逊高管接任

美国头部打车企业Lyft CFO将卸任 由亚马逊高管接任
2021年12月03日 07: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头部网约车企业Lyft在本周四任命亚马逊高管伊莱恩·保罗(Elaine Paul)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她将接替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后者在担任Lyft公司CFO七年之后即将卸任。

  保罗将于明年1月3日开始担任Lyft CFO一职。她目前是亚马逊电影和网络剧制作部门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的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保罗今年54岁,在加入亚马逊之前曾在Hulu公司工作过6年,担任该公司CFO。在此之前,她还曾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工作了19年,担任高级财务、战略和业务发展方面的职务。

  Lyft公司称罗伯茨的离职并不是因为与公司或其董事会有任何争议或分歧。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罗根·格林(Logan Green)说道:“在过去的7年中,布莱恩为Lyft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他的支持和领导下,Lyft成功上市,并在调整EBITDA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实现了盈利,这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两个关键里程碑。”

  Lyft表示,在离职之后,罗伯茨将继续担任顾问,直至2022年6月,以协助保罗完成过渡。当前,Lyft及其竞争对手Uber正在努力削减成本,以弥补疫情而导致的乘车人数下降和司机缺乏等困难。

Lyft亚马逊CF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