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巨头Square更名为Block

美国支付巨头Square更名为Block
2021年12月02日 07:30 财经网

原标题:美国支付巨头Square更名为Block

财经网科技12月2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杰克·多西(Jack Dorsey)领导下的数字支付巨头Square 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Block Inc。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Square”这个名字已经成为该公司卖家业务的代名词,并补充称其组织结构不会发生变化,公司旗下不同的业务部门将继续保持各自的品牌。

就在几天前,多西刚刚正式辞去了Twitter CEO的职务。

Square表示,该公司旗下的加密货币业务部门Square Crypto将更名为“Spiral”。

Square称,新的公司名将于12月10日左右生效,但就目前而言,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SQ”不会改变。

Squar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