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如能改进现有方法 将有更多游戏获得FPS增幅

微软:如能改进现有方法 将有更多游戏获得FPS增幅
2021年12月01日 04:0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3DMGame

  FPS Boost是XboxSeries本世代主机独有的一项功能,允许他们让旧游戏以更高的帧率运行。Xbox项目管理总监JasonRonald表示,虽然他们对增强向下兼容性的支持已经结束,但如果他们能找到进一步增强这种兼容性的方法,他们可能会在某一天回到这一领域继续拓展阵容。

  “对于那些要求澄清的人,我们知道我们目前的FPS Boost技术只适用于部分游戏。这与Xbox One X的分辨率增强技术类似。我们在130多款游戏中启用了FPS Boost,我们在很多游戏中都进行过尝试,但其他都失败了。”

  “改进过去的游戏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对游戏的源代码本身做任何实际的改变。如果我们能够开发出进一步增强向下兼容游戏的新方法,我们将继续努力,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进展。”

  根据Jason的言论,微软可能会在FPS Boost/Resolution Boost阵容中添加更多游戏,但前提是他们需要找到比当前解决方案更好的方法。显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已经找到了新方法,但他们确实在许多游戏中尝试了当前的FPS Boost手段,有些游戏成功了,有些则失败了。

  基本可以合理地假设,玩家呼声高,要求进行增强的游戏微软已经进行过测试,但可能只是因FPS Boost最终没有发挥作用或出现Bug,微软最终没有为该游戏加入FPS Boost特性。

微软FP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