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多羽绒服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严格遵守中国法律退换货政策

1万多羽绒服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严格遵守中国法律退换货政策
2021年12月01日 10:54 新浪科技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上午消息,今日,“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微博热搜榜。对此,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已发文称:“加拿大鹅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执行退换货政策,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

  11月30日,据新闻晨报周到上海《我要投诉》栏目报道称,上海一市民花费11400元在“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羽绒服,结果衣服上商标绣错、缝线粗糙,甚至面料还有刺鼻异味!该市民在向商家进行维权的时候,却因为《更换条款》上一句“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而处处碰壁。

  另据相关媒体报道,加拿大鹅重庆北京门店均表示“退不了”。其中,重庆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中国区通用条款。

  以下为加拿大鹅官方声明:

加拿大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