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提速开店 将于12月开设逾20家新门店

永辉提速开店 将于12月开设逾20家新门店
2021年11月30日 15:38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永辉提速开店 将于12月开设逾20家新门店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曹恩惠 上海报道 11月30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在今年12月份,永辉将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开出超过20家门店。

进入年底,永辉有意提升开店速度,加快全国化布局。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份,该公司已经分别于山西、贵州、江苏、上海、四川及湖北开设新门店,涵盖一线城市及下沉市场。据悉,目前筹建中的永辉新店达179家,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份,实现一至六线城市全覆盖。

根据永辉此前披露的三季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在全国新开门店20家,新改仓储店35家。这意味着,其在12月份的开店计划数量或将超过整个第三季度,迎来名副其实的“开店潮”。

永辉方面表示,在第四季度,其继续推动门店升级,在确保仓储店稳健增长的同时,对部分门店进行调优升级,通过商品结构的优化、品质的提升以及服务的升级,吸引更多的线上及线下用户。

(作者:曹恩惠 编辑:李清宇)

永辉上海市仓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