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式宣布CEO多西卸任,推特股价周一收跌2.74%

推特正式宣布CEO多西卸任,推特股价周一收跌2.74%
2021年11月30日 07:42 财经网

原标题:推特正式宣布CEO多西卸任,推特股价周一收跌2.74%

财经网科技11月30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Twitter周一宣布,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辞去CEO一职,消息传出后,Twitter美股盘前上涨超过11%,随后不断回落调整,截止收盘Twitter股价收跌2.74%,报45.78美元,市值366亿美元。

作为Twitter的负责人,杰克・多西不得不经受网站上的许多争议。消息人士提供的细节很少,例如何时宣布或此举背后的原因。到目前为止,Twitter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如果属实,这将是杰克・多西第二次卸任CEO一职。2008年,他从CEO转为董事会主席,但在迪克・科斯特罗辞职后于2015年成为临时CEO。

杰克・多西还担任支付平台Square的CEO,这在过去引起过问题。投资公司Elliott Management试图在2020年罢免杰克・多西的CEO一职,公司创始人Paul Singer呼吁杰克・多西辞去两家上市公司之一的CEO一职,而不是同时担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