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登场!MIUI 13测试版曝光:小米11、K40全系首批尝鲜

下月登场!MIUI 13测试版曝光:小米11、K40全系首批尝鲜
2021年11月30日 07:1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久,小米公布了MIUI 12.5增强版第三批稳定版发版计划,顺利情况下会在12月下旬完成全量推送。

  同时,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发文称:“MIUI 12.5来了,MIUI 1x还会远吗?”

  这也被普遍认为是在暗示MIUI 13即将登场,这将是一款针对性修复了诸多问题的全新系统。

  据最新消息显示,爆料者xiaomiui也发现了MIUI 13测试版的版本号,证实了MIUI 13即将到来的传闻。

  从他晒出的图中可以看到,一款全球版机型的MIUI版本号为V13.0.0.44.RLDMIXM,这其中“R”代表该ROM是基于安卓11。

  此外,xiaomiui还拿到了几款老机型的MIUI 13升级版本号:

  小米MIX 4:V13.0.0.3.SKMCNXM

  小米11 Ultra:V13.0.0.8.SKACNXM

  小米11:V13.0.0.8.SKBCNXM

  Redmi K40 Pro:V13.0.0.8.SKKCNXM

  Redmi K40:V13.0.0.3.SKHCNXM

  小米10S:V13.0.0.4.SGACNXM

  小米11 Lite 5G:V13.0.0.5.SKICNXM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款主流机型的版本号中没有“R”,而是出现了“S”,代表是基于安卓12开发,也就是最新的底层版本,这也与此前的部分爆料保持一致。

网曝MIUI 13适配机型列表网曝MIUI 13适配机型列表

  据此前消息,MIUI 13系统亮点方面,将包括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组件、新的系统动画和主题、新的电池管理、更强大隐私保护等。

  最重要的就是会修复此前MIUI 12和12.5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将扭转MIUI系统的口碑,值得期待。

小米MI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