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第三季度营收5.048亿元

荔枝第三季度营收5.048亿元
2021年11月30日 07:44 财经网

原标题:荔枝第三季度营收5.048亿元

财经网科技11月30日讯,荔枝今日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荔枝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048亿元人民币(约合78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15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40%;净亏损为3710万元人民币(约合5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10万元人民币相比有所扩大。

荔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赖奕龙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我们继续专注于打造有竞争力的音频生态圈。我们在本季度的战略计划侧重于完善运营战略,并利用我们在具有较高商业化前景的核心内容类别上的能力。通过做这些事情,我们努力释放音频娱乐业务的更多商业化潜力,为我们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2021年第三季度,我们的平均音频娱乐移动MAU同比增长21%,达到917万。再加上优化的运营策略,我们预计音频娱乐业务将进一步提高付费用户转换的效率,并推动我们的营收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