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CEO徐少春:未来企业必须建EBC平台 中国软件企业正从赶超转向引领

金蝶CEO徐少春:未来企业必须建EBC平台 中国软件企业正从赶超转向引领
2021年11月29日 2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晚间消息,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在“2021全球创见者大会”上指出,未来每一个企业都将是大数据企业,都必须构建一个EBC平台,才能高频迭代、韧性成长。

  “这是一个EBC致胜的时代”,徐少春指出,“按照EBC框架构建自己的数字平台的企业,将更有效地连接到客户、生态、万物和员工,打造智慧企业,收获巨大的管理效益,成为具有反脆弱能力的韧性企业”。

  他表示,“数据就是金钱,体验就是生命。未来,每一个企业都将是大数据企业,每一个企业都必须构建一个EBC平台,才能高频迭代、韧性成长”。

  实际上早在2017年,金蝶宣布要“砸掉”并进行重新定义ERP。2019年,国际咨询公司Gartner正式提出了EBC(企业业务能力),重新定义了企业数字化的方向和范围。据Gartner预测,到了2023年,采用业务可组装方法的企业将比竞争对手的业务创新速度快80%。而金蝶云,就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可组装,全面落地EBC能力的实践。

  徐少春还表示,当前,中国的大企业对于金蝶这样的本土软件厂商已经产生了更大的信任,中国软件行业整体发展也正在由赶超向引领转变。

  徐少春还透露,“华为全球人力资源项目,一期已正式上线,华为与金蝶将持续推进,共建面向未来的数字战斗力”,他还宣布,“金蝶将结合华为HR实践,在明年金蝶云苍穹峰会上推出星瀚HR”。(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