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有望推出骁龙870平板,已在欧盟注册vivo Pad商标

vivo有望推出骁龙870平板,已在欧盟注册vivo Pad商标
2021年11月29日 07: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 爆料,vivo 一款搭载骁龙 870 SoC 的平板电脑在路上了,预计将于 2022 年正式推出。此外,明年会有更多厂商入局安卓平板市场,还包括小尺寸游戏平板、墨水屏平板等。

  外媒 gsmarena 报道,vivo 于 2021 年 6 月在欧盟注册了“vivo Pad”商标,预示着该厂商将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不仅如此,德国莱茵认证网站,也出现了一款 vivo 平板的信息,产品搭载 8040mAh 电池。

  根据参数可以预计,vivo 首款平板电脑预计为 10 英寸左右。此前,realme 发布了该品牌首款平板:realme Pad,配备 10.4 英寸 IPS 液晶屏,搭载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

  IT之家了解到,一加也于 2021 年 7 月在欧盟注册了“OnePlus Pad”商标,暗示该厂商也将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